南柯

浮き世

【港九】青年人要怎样恋爱才有意思(1)

1

确定关系的那一天,金廷祐一晚上没睡着,因为很紧张。

他一直睁着眼睛,其实心里也没想什么,只觉得额头微微发烫,因为黄旭熙回自己房间之前狠狠亲了他一口。

金廷祐觉得很想上厕所,却在宿舍的客厅碰见了正在以略快频率举铁的黄旭熙。

“旭熙?”

黄旭熙吓了一跳,一下子把一个哑铃扔在了地上,又因为想捂住耳朵,另一个也掉在了地上。他们互相惊恐地看了对方一眼,又紧紧盯着钱锟的房门,听到里面没有什么声音才松了一口气。

 

 

2

第二天一早他们俩都有点黑眼圈,钱锟问他们是不是熬夜玩游戏了,都说了不要熬夜,熬夜对身体不好怎么就是不听劝。

第一遍是用中文说的,金廷祐微笑点头;第二遍是用韩文说的,黄旭熙也微笑点头。

钱锟想罚他们俩做早饭,但又不想承担后果,脸色变了几变还是转身去了厨房,错过了两个人在背后偷偷牵了一下的手。

黄旭熙再次发现自己的手比金廷祐大一号,他悄悄说:“廷祐哥,你的手好小哦,像宝宝一样,好可爱。”

 

 

3

吃过早饭三个人一起去公司练习,跳的是公司前辈的歌,边唱变跳还挺开心。

金廷祐在前面领舞,喊口令的声音和平时柔和的声音略有不同。

黄旭熙因为个头高站在后面,第一百次感叹廷祐哥的腿真的好长,腰也好细,头发好蓬。感叹完又偷偷开心:lucky,廷祐哥是我的男朋友。

因为出了汗,黄旭熙把有点长的头发搞成了狼奔的样子,照了照镜子,对自己感到很满意,又跑到被其他练习生围着的金廷祐面前大声问廷祐哥我是不是太帅了,金廷祐立刻抿着嘴笑着说是,真的太帅了,我们Lucas真是世上帅气。

黄旭熙忽然脸有点红,问金廷祐干嘛呀那样直说。

金廷祐摸摸黄旭熙的头:“怎么了,我们Lucas就是很帅啊。”

黄旭熙的脸更红了,路过练习室的李马克问How are you my friend,黄旭熙紧紧抓住那时候还不太熟的李马克的肩膀: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李马克也感到有些疑惑。

 

 

4

练习结束自由活动的时候钱锟问晚上什么安排。

黄旭熙说要去买衣服,金廷祐说要去看电影。

钱锟:“你们一起吗?”

黄旭熙说一起,金廷祐说不一起。

钱锟:“到底一起不一起?”

黄旭熙说不一起,金廷祐说一起。

三次异口同声以后两人尴尬对视,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钱锟:“我觉得你们有事瞒着我。”

黄旭熙以状似私奔的姿势一把拉过金廷祐的手腕火速逃离钱锟如炬的目光。

因为黄旭熙速度有点快一路上撞到了三个人说了五次让一让,金廷祐只顾着低着头想这场景怎么还有点浪漫,结果公司里开始传说金廷祐抢了黄旭熙的女朋友,黄旭熙拉着金廷祐讨说法,金廷祐良心不安甚至抬不起头。

小练习生们:“我的天哪,哥哥们的世界好复杂!”

 

 

5

街上人还是很多,但和黄旭熙金廷祐一样帅的倒不是很多。虽然没有直接被拦住,但可以感受到视线。

金廷祐掏出口罩戴上,又轻轻伸出手挽住黄旭熙的胳膊。

黄旭熙感到快乐:“廷祐哥你好像我的女朋友哦,My Lady!”

金廷祐也不生气,还假装自己有长头发的样子撩了一下空气,虽然被口罩遮住但表情大概是十分自信。

黄旭熙拖长了声音还加了点声调:“My lady~~My pretty lady~~”

金廷祐也学他唱:“My puppy~~My kiyo puppy~~”

唱完了又摸了摸黄旭熙的头:“旭熙是我的小狗狗。”

黄旭熙有些不服,比划了一下肌肉:“我是大狗狗!我很强壮!”

金廷祐说嗯嗯嗯好好好知道了。

 

 

6

走进服装店的时候那个年轻店员的眼神发直了一瞬,但毕竟是在江南的店铺倒也不是没见过帅哥,立马很有素养地给他们推荐适合的衣服和配饰。

黄旭熙很有生活经验地先看了一眼吊牌:“廷祐哥,我们就试试,我们不买。”

金廷祐于是和黄旭熙拿了套一样的一起去了试衣间,黄旭熙非要跟金廷祐挤一间。

店员小姐目光如炬。

金廷祐脱了T恤换上了白色的衬衫。

黄旭熙内心大声叫喊。

金廷祐接着又脱了运动裤换上修身的西装裤。

黄旭熙想又不是没看过我要振作。

金廷祐假装冷静:“黄旭熙你还试不试了?”

黄旭熙发现金廷祐耳朵都红了。

闹了一会儿出来的时候店员的眼神被明显点亮了:“Couple的衣服很适合二位!”

虽说Couple应该只是指款式相同的衣服但因为很开心所以冲动消费了,刷完卡两个人都有点后悔。

店员小姐恋恋不舍地和他们说欢迎下次再来。

 

 

7

回到宿舍发现钱锟已经在沙发上等着他们。

黄旭熙和金廷祐自觉在对面沙发上坐了下来。

“说吧,什么事瞒着我呢?”

黄旭熙说锟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别太激动。

钱锟想起了发酵了三小时的坊间传言:“旭熙你不会真被廷祐给绿了吧?”

黄旭熙蒙了:“什么?廷祐哥把我给绿了?不可能!我们才刚在一起!”

钱锟也蒙了:“什么?你们在一起了?”

金廷祐很清醒,但不懂“绿了”是什么意思,所以端庄又矜持地笑着点了点头。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