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浮き世

【港九】青年人要怎样恋爱才有意思(2)


钱锟已经迅速理清了此刻的情况,但他也有所疑问。

大家进了公司一间宿舍,同吃同住同睡,为什么你们开始谈恋爱了而不是和我谈恋爱?我和你们关系不好吗?而且你们俩语言都不通!

金廷祐率先打破了沉默:“锟哥,或许夜宵我可以拥有吗?”

黄旭熙假意客套:“不好吧廷祐哥,都这么晚了,过两天要称体重的!”

钱锟同意了黄旭熙的看法:“那就廷祐一人份吧。”

黄旭熙急了,表示这是unfair的,做都做了不如多做点,钱锟拿着刀指了指黄旭熙表示我还不知道你。

夜宵端上来的时候黄旭熙的大眼睛里闪烁着饥饿的光芒,金廷祐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我可以的光芒。

钱锟看着狼吞虎咽的小情侣,忽然顿悟了。

我和他们的食量不一样怎么谈恋爱。

 

 

9

吃完了饭黄旭熙想起来要跟钱锟说的事,他说他跟金廷祐才刚在一起,两个人又都是练习生,所以希望钱锟暂时先保密,等他们俩先适应适应新关系。

钱锟表示万分理解,而他的手机上则显示出和李永钦的对话框。

Kun1996: Ten!我知道了一个大新闻!

Ten1996: ?

Kun1996: 但我不能告诉你!米啊内哟!

Ten1996: ??

Kun1996: 最近辛苦了!多喝热水!

Ten1996: ???

钱锟本来还想跟看起来比较有智慧的金道英商量商量这事,但是现在要保守秘密了钱锟心里苦,打算换种方式,以“我有一个朋友”来开启对话。

 


10

两个星期过去,黄旭熙认为是时候做一些真正的情侣应该做的事了,于是他盛情邀请金廷祐和他一起深夜看电影,看的是传说中“每一帧都是爱情”的某墨镜导演的经典作品。

黄旭熙原本以为他可以金廷祐搂在怀里,然后随着影片的发展他顺利提出要求,两人更近一步,实现人生零的突破。

金廷祐欣然同意了看电影的提议,并提前准备了烤串若干,爆米花若干,雪碧若干。

这情形未免也过于兄弟情深了。

虽然是看过的电影,但黄旭熙还是看得很伤心,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最后还是分开了,一抬头发现金廷祐也眼泪汪汪,他泪眼朦胧地把金廷祐揽在怀里,终于决定提出要求:“廷祐哥,我们能不能kiss一下?”

金廷祐一下子坐起来:“现在吗?”

“不行吗?可我们都在一起两个星期了,都没有Kiss过!”

“那我先嚼个口香糖!”

黄旭熙觉得不用麻烦了:“没关系!我不伸舌头!我们俩都屏住呼吸就没有味道了!”

因为看着金廷祐专注的眼神就会害羞,黄旭熙一只手遮住金廷祐的眼睛,两个人憋着气有了第一个bobo。

 

 

11

原来亲嘴就是这种感觉,虽然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但是会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特别想跑到阳台高歌一曲,又想来段popping抒发一下感情。

金廷祐已经把整个人都缩在了被子里,黄旭熙扑过去吱哇乱叫金廷祐才露出毛茸茸的脑袋下面一双无辜的眼睛。

金廷祐说:“怎么办啊Lucas,我现在心跳降不下来,BPM好高。”

黄旭熙立马点头:“我也是啊廷祐哥!”

金廷祐拆开一包薯片:“我吃点东西冷静一下。”

“但哥你开的那个口味很反人类哎!”

“真的吗?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有种怪怪的刺激。”

黄旭熙快速蹦过去又亲了金廷祐一下:“真的很奇怪的味道!”

 


12

金廷祐被拉去给前辈拍个MV,因为MV里总在下雨所以金廷祐的身上总是湿湿的。

第一时间拿到偷跑照片的黄旭熙直接把图抄送天朝小群:“你们知道吧,廷祐哥刘海上沾了水以后,真的好帅。”

大家纷纷附议,只有董思成稍微质疑了一下:“我听说这是个有对手戏的MV啊,怎么不让我们看看廷祐母胎solo如何在MV中谈恋爱!”

连着一串“哈哈哈哈哈”让黄旭熙感觉有被冒犯到:“廷祐哥不是母胎solo!廷祐哥正在跟我谈恋爱!”

天朝小群沉默了一分钟,黄旭熙在质疑自己为什么打字不多过过脑子。

接着又是一连串的“恭喜你们!”,以及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的表情包。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黄旭熙深深感觉到某种家庭的温暖。

沉浸在家庭温暖中的黄旭熙发消息问金廷祐能不能把MV里的那身衣服带回来因为真的很适合他,还有能不能穿着那身衣服跟他一起去汉江公园骑自行车,金廷祐说那是工作人员准备的衣服不能拿,不过拍摄期间餐车里的东西还挺好吃的可以顺点回去带给他和钱锟吃,黄旭熙认为这样也不是不可以。

 

 

13

过了几天他们三个又一起去看前辈的演唱会,还要写观后感。

虽然看演唱会很激动,但是写观后感就很疲惫。

金廷祐每次都会先自己写一份然后再腾一份展现出认真的面貌来,钱锟有时候用总分总形式从音乐和舞台设计的角度提出一些观点,而黄旭熙则是在椅子上动来动去还在纸上画一些简笔画。

“这个人是我吗?”

“不是,你看这个人比另外两个短一点,这个是锟哥啦。”

“哦~Lucas做得好!”

钱锟认为说话就说话不要带我下场。

“不过”,金廷祐说,“如果我站在那么大的舞台上,一定会感觉很害怕,也太多人了。”

黄旭熙畅想了一下那个场景:“肯定问题的啦廷祐哥,到时候我肯定会抱住你,然后告诉你别害怕,大家都很喜欢你!当然大家也会喜欢我,毕竟我那么帅!”

钱锟无语:“你就知道帅,我看你就是看上廷祐长得帅。”

黄旭熙不同意:“才不是,廷祐哥是很帅,但是廷祐哥还有很多别的优点啊!”

其实那一刻黄旭熙没有说出口的是,因为廷祐哥很坚强,但又很脆弱,所以必须要保护好廷祐哥才行。

 

 

 

另:电影是《春光乍泄(HappyTogether)》~


评论(9)

热度(44)